close

  這家鴨肉飯是一位同事很推薦的;很顛覆ㄧ般的鴨肉飯!飯是伴油蔥酥+鴨油;鴨肉切塊附沾醬!也有附湯! 重點是飯不夠熱、東西也沒想像中的好吃.環境也不是很乾淨.....所以捏不會再去吃了!

就是這家、林園市場內的這位老闆!臉上有痣(朋友特別交待) 

自家簡易說明.....有興趣可以慢慢看! 

 魷魚羹.看了是不是很想叫來吃三碗? 那碗就是我的!魷魚不是新鮮的;是很有古早味但味道也不是我覺得好吃的羹....個人覺得小碗70還蠻貴的!所以也只會來吃ㄧ次...環境還算乾淨!

簡單的菜單扛棒.... 

 現場的魷魚跟備料... ㄧ看就知道魷魚是冷凍放很久的! 

 牆上掛的這張有歷史的報導;生意不是很好只有我們在吃.... 

這家麵線我個人推薦;蠻特別的!好吃夠熱! 重點乾淨.老闆娘也看了很順眼!

  麵線放魚漿很特別!不是放大腸跟蚵! 

 只賣麵線;大碗跟小碗就是這麼單純! 

是不是很有良心的店家⋯⋯怕食安有問題!自清! 

 報導專訪!我喜歡他家的麵線!推薦給大家! 

 這家鴨肉飯比上面那家好吃!本人推薦蘭姐的鴨肉飯!  價錢便宜...

 點的鴨肉飯特別指定要鴨腿!飯ㄧ樣是油蔥酥+鴨油混合!重點很熱飯也夠Q好吃!店面也乾淨.... 

 新店面看了就舒爽! 

特別講一下⋯⋯林園市場超多人在賣這種甜食、口味眾多!看你要買多少切多少!喜歡甜食的人可以嚐嚐! 

 這家花枝羹也是朋友介紹要吃的;在中芸3路上!不知道是不是他說的這家!  

 就是這鍋花枝羹看似還好吃了也還好! 

 簡單的菜單⋯⋯環淨不乾淨!不推薦! 

還是叫小碗的吃了;不好吃!阿桑的手還碰到羹裡!讓我很三條線!花枝也不新鮮!不信的人可以去嚐嚐...嚇死我了! 

 很有誠意的路標;想嚐試的人可以順路去吃看看!還是士林夜市的花枝羹好吃!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p96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